關於我們 服務領域 服務流程 品質管控 線上詢價 付款方式 FAQ 誠聘英才 聯繫我們  

最完整的嘉義地區翻譯社(公司)名錄

嘉義翻譯社、嘉義翻譯公司名錄,最完整的整理,資料來自中華黃頁及縣政府商業登記,包含所有嘉義地區同業的名稱、電話及網站資料連結。若有訛誤、遺漏或新開幕業者想補列進此名單,請 email 至 business@champion.ebiz.tw ,當即予修、增訂。
嘉義地區翻譯同業顯然不多,有若干資料由政府的商業登記查詢中看來仍在營運狀況,但在 Google 及 Yahoo 的搜尋則完全查不到電話或網頁資訊,顯然嘉義當地的翻譯資源較不足,所幸有賴當代資訊聯繫基礎建設的日新月異,翻譯業已大幅擺脫對實體店面的仰賴,現今在您需要翻譯服務時,於地域上翻譯業者是否就在您附近已不再像以往那麼重要了,希望由於「長冠台中翻譯社台南服務處」的投入可以為嘉義鄉親與客戶提供更方便與專業的協助!!
最完整的嘉義翻譯社(公司)名錄
序號 名稱 電話 地址 網址
1 冠台中翻譯社台南服務處 0800-896-698 / 06-723-0936 台南市安南路34號 http://www.tainan.champion.ebiz.tw/
2 優雅翻譯社 05-2787323 嘉義市民權路89號之22 http://eleganttranslationservice.blogspot.tw
3 克萊兒翻譯社 N.A. 嘉義縣太保市南新里中山路一段112號 N.A.